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Don't click this PoWKilLeR © button UNLESS you are dying in the sun ,,
關於我自己: 多重身份的壞友PoWKilLeR ,,=_=,,~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,palmist,a former AD,now founding the Chinese-novels online ,, ,, ,, 一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点子,精于掌相,目前转攻网络长篇小说,, ,,E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我害怕你会走远,我害怕要尴尬面对未来,醉后醒来你已走开..


我害怕你会走远 我害怕要尴尬面对未来
醉后醒来 你已走开
我恨~
我怎不去恨透您的残酷
我怎不去恨透这次命运的安排
难道一走之后 你就能得到解脫
难道一走之后 就能忘却~曾经有过的情和爱

我把车子一直往前开 ~往前开
让阳光从窗外进来 让风从窗外进来
~好把恩怨晒干
~好把我的愁绪吹开
恨~恨~您给予的情和爱

我害怕你会走 我害怕要尴尬面对未来
醉后醒来 你已走开
我恨~
我怎不去恨透您的残酷
我怎不去恨透这次命运的安排
难道一走之后 你就能得到解脫
难道一走之后 就能忘却~曾经有过的情和爱
恨~恨~
您给予的情和爱
...

♡♫♡ ♫♡♫
♡♫ ♡♫♡ http://goo.gl/IbwI ♡♫♡ @

较旧相关文章..

多語翻譯在線
PoWKilLeR ©

呵啊~或許你对坏友的微博短文感兴趣:

肥妹減肥失败,跳楼!

对于婚姻,你先要自问自己的下胯..

她说她怕,怕怕怕..,怕夜间在归途上沒人陪她回家..

何谓3高?要求高..

关于从商..

幸福是..

活在当下!慢慢的掙钱,快快的花费..

每个人都无法买到时间,但每个人都可以买到錶..

掷不出錢来就无须发言,錢微言轻..

宴会干了酒干了账干了,数字的结局是不敷-RM175.是亏呢还是赚呢?

为了省缺贍养费,就先行把自己弄到破产..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
PoWKilLeR 壞友爱在文字間..

你我都各自的佇立着~活像一部尚未杀青的电影

我不知道是醉还是不醉,丢给我一个白眼吧!好让我从此心碎..

我害怕你会走远,我害怕要尴尬面对未来,醉后醒来你已走..

思念是件恼人的东西,总是在睡不着的时刻,会油然升起..

你会陪我一直到永远,一辈子的我都会与幸福相伴..

这是壞友PoWKilLeR極具个人风格的原创空间,文字未经授权,谢绝转载,否则视为侵权.
捐助壞友PoWKilLeR 充作创意运营基金的善翁仁士们,请联系: Email:ranger.power7712@gmail.com
or powkiller.com@gmail.com
Some rights reserved for my creative work. Although this article is free,
if you think 壞友PoWKilLeR deserves a donation, just hit the E~mails above,Any amount will help..,THANKS !!!

沒有留言:

熱門文章

總網頁瀏覽量